close

IMG_0870.JPG

   

 

           在購買蘋果光祕密之前,克蘭詩的蘋果光系列裏,我只用過蘋果光筆。會買這一個產品,純粹是為了兌換會員點數」,從中找個單價最便宜的單品()

 

           我的妝齡只有3年左右,2年前的我,對打亮修容根本不注重。為了怕好不容易累積到的會員點數浪費可以折現),貼了幾百塊換了這條蘋果光祕密回來,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它該怎麼用? 讓它躺在抽屜裏好幾個月呢?

 

           大家都知道(有嗎?)歐系化妝品的保存期限比較短,只有三年,等到我把這一條開來用的時候,只剩下1年左右的時間。(哭)為了用光它,到2014年3月初,它都過期了3個月,我還在用,很堅持非把它用光光!

(謎之音你是拿老皮來測試克蘭詩的產品,過期多久還能用嗎?好孩子不要學喔XD

 

   IMG_0874.JPG

 

        之前用過benefit的亮顏棒,它和克蘭詩這條蘋果光祕密一樣,都是用來提亮的妝前修飾乳,同樣是粉紅色(克蘭詩的更淺一點),不過因為質地、味道與打亮的效果,我都是比較喜歡克蘭詩的。所以benefit亮顏棒過期的下場就是:就算剩下3/4的量,還是金討債的往垃圾桶丟!

 

         類似的產品我還用過嬌蘭的珍珠極光綻白隔離乳,一樣是粉紅色的乳液,推開就有打亮的效果。嬌蘭的這款隔離乳的打亮效果比蘋果光祕密來得高調,蠻好用的,不過為了我的荷包著想,我還是會回購蘋果光祕密。只要我還有克蘭詩的會員點數的話。呵呵!

 

  IMG_0880.JPG  

 

           這種妝前潤色打亮隔離乳(自己亂定義),是懶人的福音呀。我的底妝只有簡單三步驟 : 防曬乳然後蘋果光祕密點在c字與T字,推勻後就刷上(或撲上)粉餅,就完成了。加上蘋果光祕密可以讓粉餅的粉霧感降低,變成帶點光澤感的底妝,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更自然。

 

 IMG_0876.JPG

 

        蘋果光祕密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它的外表看似普通的軟管包裝,拔開銀色的蓋子,才發現它有一個壓頭呢。這種壓頭,壓出來的量比一般軟管擠出來的好控制,用到最後又可以把內容物壓到幾乎不剩,這是軟管包裝沒有的優點(軟管的要出動剪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