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4.JPG   

 

  • INTEGRATE 絕對有型眉筆第二代 #GY941(灰色)
  • 0.07g /200
  • 使用期間20141月底到20143月中

 

 

 

IMG_1026.JPG

           這支眉筆用光的速度,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前陣子,為了快速畫好眉毛,又考慮起眉筆來。

 

DSC01963.JPG  

           之前用過kiss me 同類型的眉筆,想說這種筆芯纖細、略硬的旋轉眉筆,比較不掉色,在畫眉尾以及填眉毛間隙還蠻好用的,加上遇到小屈77折,就入手了一支。

           這支眉筆我只有在週日做禮拜,時間比較趕的情況下才用它,其他日子我會用鉛筆型的眉筆或眉粉慢慢畫。

           這支眉筆它總共只讓我畫了大約10的眉尾及眉毛間隙就沒了。期間因為我下手太重,折斷了兩次筆芯也算進去的話,大約可以使用20次吧!

 

IMG_1025.JPG  

           後來我在它的筆芯上才發現不能轉出超過1mm的筆芯的警語,要不然會斷掉,(和它們家的影線膠筆一樣),可惜我發現得太晚!

           因為它的筆芯硬,顯色度要多畫幾次才會出來,所以我會不自覺的加重力道,又沒注意筆芯轉出來的長度,可能是這樣筆芯就折斷了,心疼呀!原本是希望加快畫眉毛的速度,卻變成是加快眉筆消失的速度。原本是貪在它不用削眉筆,沒想到它的使用卻有這些限制:得輕輕的、慢慢的、少量的使用。XD

 

           我記得資生堂的專櫃賣的眉筆是有賣替換的筆芯,可是 integrate居然沒賣替換的筆芯?這樣不環保耶,當一頭的筆芯用完,另一頭的眉刷,完全沒動過,我該對這頭眉刷如何?XD

 

DSC01966.JPG  

           下個結論:這支眉筆好在只有1.39mm的粗細,添加持色的配方,用在眉尾或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效果蠻不錯的。但考慮到cp值,我應該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