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眉毛長得還算完整,有頭有尾,除了定期修一下眉毛內側的雜毛與剪短過長的眉毛外整張臉它算是最不花錢的一個部位(XD)以前我用一隻眉筆就解決了(挑眉)




    現在當然不一樣囉2010年算是我的彩妝啟發年,那一年我連眉毛都開始玩起花樣,除了常見的眉筆,連眉餅粉染眉膏都買來嘗試看看,為了配合髮色,把眉毛也染淡,看著自己的臉有這麼多的變化,蠻有趣的!


 



 



 




    這盒Kate造型眉彩餅EX-4就是當時買來玩的玩具到現在用了快3年了




(這張照片上寫2016.5, 我特別回去翻購買紀錄,才發現; 這盒我是2011年6月買的,所以應該是用了快2年) 最深的那一格才終於見到鐵片君多感人的耐用丫!明明只有少少的3G,沒想到要讓它凹到見底,竟然這麼費時間!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位年輕的網友把這一款的另一色EX-5(顏色比較深)用到:只剩最深格的1/3,好厲害!(再次見識到網路上的強人真多!)


 




    我的眉毛長得粗黑且上揚眉峰眉骨都算明顯如果眉型沒有稍微整理就顯得太man所以出門前我還是會盡量畫一下眉毛KATE這盒眉彩餅最深的咖啡色拉長眉尾,接著用中間色畫出想要的眉型輪廓,最後用最淺色把眉毛從頭到尾順過一次這樣就ok



 





    之前靠chanel#56那一隻眉筆走天下的時候(用了快5年才用完),雖然眉毛很快就畫好了,卻不持久!因為我常常不小心就手殘的把眉尾擦掉, 或是趴在桌上睡個午覺,睡醒一段眉毛就留在手臂上了!這隻眉筆的優點是筆芯軟又好畫,不像大家都推薦的惹我眉筆,筆觸很硬又不好上色,得重複畫好幾次才會顯色,不過這兩隻眉筆的價差大概有10倍,應該沒辦法放在一起比較?



 


     我曾買過benefit所謂的眉睫持久卻常忘了要用結果放到它的瓶蓋黏住了轉不開()



 


    我買過最不掉色的眉筆,就是kiss me的免削眉筆,不過它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
: 1個半月就被我用光光了!(原來它只有少少的0.08g)



 




    所以KATE這盒造型眉彩餅的耐用程度大概只輸chanel的眉筆一點,並且用它畫出來的眉毛比較精緻也比較持久,如果加上染眉膏,那眉色改變的效果將更大且眉型、顏色會更持久!



 




    這盒三色的分配面積是我當初選它的原因,雖然外包裝的說明書上說 :三格裏淺色可以拿來畫鼻影,不過我很少這麼做,所以我很慶幸買的是這盒而不是INTEGRATE的。INTEGRATE的淺色面積較大且偏紅,不過它的刷子比Kate的好拿多了。如果要說我對這盒眉彩餅有什麼不滿意,就是對它附的刷子不滿意,是歧視我們手大的人嗎?這麼短這麼小支很難拿耶!還好這個問題換上自己的刷具就可解決!




    另外說到化妝品凹的方式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閒暇之餘我蠻喜歡瀏覽網友把化妝品用凹的圖片或是觀察親朋好友的化妝品使用狀況每次都讓我看得很過癮!看著每個化妝品有著不同的凹凹姿態除了能窺知使用者的習慣似乎也能稍稍得知使用者的某些個性




    舉我身邊的朋友K為例,她的粉餅凹的是中間的ㄧ個小而不是某個範圍這樣的狀況非常罕見我是第一次看到!由粉餅凹的樣子顯示使用者是拿著海綿的一小角一點一點的花許多時間上妝蠻符合我這個朋友心細有點完美主義的個性!不過相對我這種凹中間用海綿或刷子大面積的用的人k凹一個洞或像有網友凹一個角的暴露在空氣中的表面積比較小搞不好她們化妝品的保存期限能拉得比較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