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身上寫著Choose me  Take me  Open up(註1)


 


它是RMK的明星商品,不過對我卻是一罐「雞勒商品」。我一直不懂:這款隔離霜的真正用途是做什麼的?提亮膚色嗎?還是讓底妝持久呢?這兩種功效,塗在我臉上,我的感受都不大啦。


  你問我,為什麼要買?這是因為櫃姐說:整組買你的底妝才能美美的+整組買比較划算。尤其是第二句話,哎呀讓我又陷入了「貪便宜」的迷思了。


  Rmk的粉凝霜都用完三個月了,這罐隔離霜才用完。連美妝版上很多人稱讚它的保濕度,這一點,我也沒感覺耶。另外它帶點酒精味,一直讓我怕怕的說。還好用這罐隔離霜時,雖然不覺得它有特別的功效,也沒釀成我皮膚的災難(例如紅腫長痘之類的)。萬幸萬幸。


  你有沒這種經驗?當某個東西用完時,不感到沮喪,反而因為「終於用完」這樣東西,而感到慶幸?呵呵!當我用完這罐隔離霜時,就是這種感覺!


 


註1.我不會再選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