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事蜇很常接到詐騙集團打來的手機。

 

有一天,她接到一通:自稱來自桃園縣警察局“波麗士大人”的來電

 

電話中,該波麗士大人問長:認不認識陳建安?長:不認識!

 

波麗士大人:你的身份證。健保卡最近是不是遺失了?長:沒有呀!

 

波麗士大人:這個以陳建安為首的集團,涉及500人的人頭戶,用你的身份證在玉山。第一銀行開戶.......!

 

長:等我向玉山銀行求證後,再回電給你好嗎?

 

波麗士大人:你不能掛我電話,由於你是涉案嫌疑人,我們必需派員警陪同你前往銀行求證!

 

長:我先求證再回電給你

 

波麗士大人:你不可掛我電話,你只可以用另一只電話求證:這只電話是不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的電話?

 

我在旁邊聽到蜇要掛電話卻掛不掉,實在超不爽的勃然大怒

 

很大聲的吆喝:掛電話!別鳥他!

 

蜇被我不用大聲公也很大聲的嗓門嚇到:“終於”按下了結束通話鍵。

 

事後求證:

 

1。桃園縣政府警察局的電話的確如蜇手機上的來電顯示!(詐騙集團真厲害)咬牙切齒

 

2.L向玉山銀行求證,她在玉山並沒有任何戶頭。

 

3。波麗士大人沒再打來了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