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開始爬美妝板,愛上這個色號多到像如考古Lunasol後,分別購入網友好評不斷的beige beige 和巧克力波斯菊。

標題是根據Lunasol推出的先後,不過本文我想從我購買的先後來寫。

2007淨采系列01Beige beige

價格: 約1300元

容量:6.7g (後期出的都只有4g)

使用期間: 20116月到20146

IMG_6343.JPG  

        Beige Beige是跟露天拍賣上的賣家買的,當時是20116月卻選擇購入2007年春夏發售的Beige Beige,這個舉動有點瘋狂吧。

        不過,拿到實品,它真的長得好美喔。它美得低調細緻又溫和,和我一樣是「本人比照片好看」 的那一種。(?) 雖然它是早在2007年出品的,但這盒的粉質,除了A色的粉質粗了一點點,其他3 色不輸後期Lunasol出品的系列,難怪很多人都說Beige beige是經典大地色的始祖。

IMG_1182.JPG  

        尤其是它左上的A(依官網的順序)的打底,閃亮的米黃色,細緻的亮片,是這盤眼影,我認為最搶眼也是最精髓的顏色。這個顏色我通常用在眼皮中心、眉骨上,因為本人的眼睛敏感,所以很少打在眼頭。

 B色是淺米棕,對我暗沉的眼皮有提亮的作用,是我用得最凹的一個顏色。我通常把B色當主色,暈滿整個眼窩,以及整個下眼皮。

C色是淺灰奶茶色,只比B色深一點點,通常我會把它暈在眼尾後三角往前順著眼窩暈、下眼皮1/33色比較起來,這色我比較少用。

D色是略帶點褐綠的BE棕色,是最深的一個顏色。我通常不加思索的把它當眼線,以及ㄑ字的加強,但是很少把它暈到雙眼皮折。因為這樣的妝看起來太濃了,反而失去了Beige Beige的清新感了。

Beige Beige 基本上,冷暖調的人都能用,臉上沒甚麼瑕疵以及皮膚白皙的人來用會更出色(廢話)。我個人的毛孔粗大以及不夠白,Beige Beige我畫起來不如巧克力波斯菊在我眼皮上出色。但是我還是很愛用它,尤其是出國旅遊或趕時間的時候,因為它百搭實用,又不退流行。

IMG_0362[1].JPG  

   

 

2006粹香系列05巧克力波斯菊

容量: 6.3g (後期出的都只有4g)

價格:約1500元

使用期間:20118月到20146

IMG_6631.JPG  

        巧克力波斯菊這一盤比Beige Beige更有名,幾乎是Lunasol搜尋排行榜的第一名吧。網路上一堆推薦與好評。原本是被它色號的名字吸引,上網一查,還真的有巧克力波斯菊(cosmos)這種植物呢。而且它有巧克力的香味呢。

巧克力波斯菊.jpg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

        這盤我是託我其中一位外甥,第一次去韓國時,回程在仁川機場的免稅店幫我買的。要一個大男生幫我買眼影,而且還不出錯,真的糾感心的。因為後來我又託另一位外甥女幫我從日本關西機場買更古老的Neutral,卻買成了2014砂景系列的Neutral Sand???這個悲傷的故事,等下次寫Neutral Sand再談。

        Lunasolchocolate cosmos 用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四個顏色都很閃。雖然3個顏色看起來都濁濁的,奇妙的是我畫起來不但不會濁,還很濃郁溫暖呢!

S__311455.jpg  

A色略帶灰的香檳色,這一個顏色本來讓我很苦手,只有加強後眼窩的功用?後來我發現用在整個下眼皮也很好看耶。

B色溫暖粉橘色,是我這盤最愛的顏色。也是用得最凹的顏色,它就像是Beige BeigeB色,是我的打底色,也是我的眼妝主色。

C色這色我最少用,是霜狀的珠光,顆粒大,我通常用在最後的畫龍點睛(眼皮中間點一點),量用得很少,老話一句,因為眼睛敏感。

D色暖色調的深棕色,當眼線色真的有夠力,畫在外眼線及眼尾倒ㄑ字,加強眼神。另外把這個顏色暈高,畫成咖啡色的煙燻妝也不賴。

在重要的場合,例如參加喜宴或相親(笑),我常會拿巧克力波斯菊出來用,把我原本很英氣的眼神都變得溫柔了起來!

(拍不出漂亮的光澤感,苦惱呀)

S__311453.jpg

        其實寫這兩盒用凹凹眼影時,我已經把眼影放在露天拍買上賣掉了。寫這一篇記錄純粹是為了紀念「曾經擁有」。老實說,我真的蠻驚訝能以這麼快的速度,以我賣他牌眼影的經驗,就算賣得很便宜,大半年都乏人問津,只能說:一盤是無敵實用的大地色;一盤是暖色調人最溫柔的粉色眼盤,到現在還是很受歡迎嗎?!

Lunasol官網:

http://www.lunasol-net.com/tw/product/pointmak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