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小心洩漏女人年紀的地方,大概有兩個:1.2.脖子。偏偏這個兩個地方又很難遮得起來。手算是我身上少數幾個能得到別人讚美的部位。有戀手僻的人應該會愛我吧XD


但本人是個很容易得意忘形的傢伙。通常對自己滿意的地方,不會精進努力。只會在自認為是缺點的地方,做一些亡羊補牢的努力,haha


 



 


「護手霜」這個東西,要不是熊獅夫婦在兩年前,買一條『瑰柏翠薰衣草護手霜100ml』來送我,我還沒自己掏錢出來買過呢!因為上述的原因,我沒在擦護手霜這玩意啦。


不過,人家送我的禮物,總不能轉送別人,得好好的愛惜使用才是。還沒養成使用護手霜習慣的我,總是要想到「我有一條護手霜時」才會拿來用一用。



很怕這條護手霜會讓我放到過期,卻還沒用完?所以我就把它帶到公司的抽屜擺著,並在每天中午吃過飯後,提醒自己記得擦一下護手霜。


經過3個月的每天使用,我喜歡上使用護手霜時,那種「寵愛自己」的感覺。瑰柏翠的這條護手霜有我喜歡的薰衣草香味,香味隨著乳霜在手上展開,淡淡的、提神的香氣附在手上,仿佛讓我的雙手變得更有活力。滋潤度極佳,擦起來讓手的觸感變得好好喔。


使用護手霜已經變成是我現在每天的習慣。「快用完」的護手霜,就變成我能去購物節開殺戒的唯一藉口。(謎之音:妳確定?)趁著購物節的優惠,一口氣買了瑰柏翠350ml的護手與兩條50ml的護手精華。(真奇怪,連衛生紙和糧食都不會囤的我,為什麼這麼愛囤保養品呀!)(謎之音:連妳自己都不明白了?我怎麼會知道呢!


現在這條『瑰柏翠薰衣草護手霜100ml』用光光了。但是為什麼我沒有喜悅的感覺?呀!我知道了,因為我又囤了5條護手霜等著讓我用光光咩!!(切!又自己找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