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部落格的分享、美食評薦後,來按圖索驥,是找美食的一種方法。不過我更常依「地區」來找,尤其是為了看電影或唱KTV前,順便吃個飯的時候。


某天,可可亞邀我去錢櫃唱歌,並在唱歌想順便一起吃飯,於是我們就想在離錢櫃不遠的一中商圈附近,找一家餐廳來吃。拜孤狗大神,看到一家墨西哥餐廳覺得不錯,向可可亞提議,因為我看到那家餐廳在五常街,覺得眼熟,還特別問可可亞這家餐廳她有沒有去過?可可亞回答:「沒有!」並對我連結給她的部落格圖片覺得食指大動。所以我們就決定當天唱KTV前,先去這家『R&G墨西哥餐廳』囉。



找到這家餐廳,先在門口前30公尺拍照,心想這家店的位置好熟喔,等到走近門口,我確定了一件事:「這家店我曾經來過,而且還是跟同一個人來的(可可亞小姐)。」(好冏)。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有些事情不記下來,光靠記憶力是不可靠的。這也是我寫部落格的主要原因。


進了店內,可可亞也馬上跟我說:她來過,而且還來過好多次,每次幾乎都點她最愛的墨西哥捲。當她這麼說時,我想起我也吃過這家的墨西哥捲,這次我想改點很受網友好評的「超值組合G2:起士薄餅+起士薯條+雞腿」(250元),並接受服務人員的建議,配合酸奶油當沾醬試試看。可可亞還是照舊點了她喜歡的墨西哥捲套餐(210元)


服務人員先送上玉米濃湯,味道還可以,以麵粉為底的濃湯,我不是太愛



R&G的超值組合G2:有四塊起士薄餅,它的滋味與上次在chilli’s吃到的很像。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585&prev=672&next=461&l=f&fid=28這種起士類的熱食,都是越熱越好吃,冷了100%都變得很難吃。



所以趁剛上菜,起士薄餅還熱到會燙口時,先吃幾口香濃會牽絲的起士薯條後(帶皮的薯條淋上起司),再吃這道薄餅。這時的溫度剛剛好,溶化的起司與薄餅實在好相配喔。只是我吃東西的速度不快,吃到第四片薄餅時,餅皮有點變冷了,剩下好幾根薯條也變冷。下次應該點只有一種熱起司的組合。(像G5,哈哈!



 



它的雞腿,外皮烤得油油亮亮的,雞肉鮮嫩多汁,吃起來不辣,但調味上偏甜。這款烤雞肉份量十足,對無肉不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吃起來很過癮。



可可亞的墨西哥捲套餐,是雞肉口味的。這道套餐除了墨西哥捲外,旁邊還附上生菜、紅蘿蔔,並淋上醬汁。切開來,捲內有雞肉與多樣蔬菜,難怪有營養學者會說:墨西捲內有全面的營養。對喜歡異國料理又想兼顧健康的人,這是一套不錯的輕食選擇。


餐後還附飲料,一個套餐吃下來有湯有主食有飲料,算是平價又美味的一家墨西哥餐廳。


 


 


 


【店家資訊】


R&G墨西哥餐廳(用墨西哥國旗上的紅與綠來命名)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221


電話:04-2207-7392


週一到週五:11:00-14:3017:00-21:30


例假日:11:00-21:30


沒有10%的服務費


店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edand-green/archive?l=f&id=13



 


p.s這家R&G墨西哥餐廳和奇化加韓國料理一樣,都提供平價又合台灣人口味的異國料理,我想我會再去第三次第四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