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假日到勤美誠品走走!不管是它美麗的綠牆或是廚窗設計,都別出心裁,讓人想要一逛再逛。最近這兩個月,勤美誠品的裝置藝術是將幾米人物立體化,常看到一群年輕人在幾米公仔前拍照嬉戲,一派天真自然的樣子!


好逛好拍照外,勤美誠品內有許多知名的餐廳可供選擇。其中我最常光顧的就是貝里尼(Bellini)義大利餐廳了。不管是自己生日或朋友生日、聚餐,選擇去貝里尼的機率總是比其他餐廳大。主因就是我會強力推薦!呵呵,說到美食,難免獨裁專斷嘛。


上星期六,原本是要去吃貝里尼隔璧的Momo paridise,可是從五點等到五點四十分,在現場都排不到位子。我和小足在等待位置期間,去逛大創(Daiso,那裏也是人山人海,我都懷疑:全台中的人都擠來勤美誠品了嗎?


正當我因為著急與小足走散,又沒帶手機出門時,突然有人從背後拍了一下,我大外甥女笑嘻嘻的看著我(貴人、天使)。看到她真的太高興了,趕緊向她借了手機打電話給小足。兩人在大排長龍的大創結帳櫃台前,終於又重逢了。(灑花慶祝



等不到momo的座位,我們改問隔壁的貝里尼有沒有位置?原本不敢抱著太大的期待,因為貝里尼假日的生意也是超好的!還好,店門外的位置不用等,就有位置了。開玩笑!不能餓肚子的我,就算吃相被人看光光,也要定這個「在店門外的位置」(算是在開放空間用餐的初體驗?)。要不然,餓肚子的我,心裏面的惡魔會全部跑出來,到時候,遭殃的人就不只是同行的小足囉。



貝里尼在平日會推出2人(890+10%)與下午茶套餐,假日卻只有4人套餐囉(時段貴咩)。明明只有兩人,可是我們好想點超值的四人套餐。想把大外甥女和她朋友一起CALL回來吃四人套餐,偏偏電話一直打不通。到最後,我們倆就只好單點了。(洩氣



我們兩個人點了三道菜,分別是沙拉、雙拼披薩、雙拼義大利麵。



首先上菜的是:夏日限定和風芝麻醬薄片豚肉沙拉(200



薄薄的豬肉片與生菜共舞,淋上和風芝麻醬,很清爽又開胃的口感。馬上就撫慰了又餓又累的我們。


第二道是蘿勒鮮蝦&蕃茄起司雙色比薩(350



蘿勒鮮蝦比薩是我最愛的比薩,每次必點。這次想試看看其他口味的比薩,又不想放棄蘿勒鮮蝦口味,就點了這款雙色比薩。不過,從Menu上看到,這種『享齊人之福』的餐點,硬是比點一個蘿勒鮮蝦比薩貴了30吃了之後,才發現:這種薄皮的窯烤比薩,還是蘿勒鮮蝦口味最好吃



之前試過的瑪格麗特或是這次試的蕃茄起司口味與比薩皮配在一起,都不突出耶。與另一邊料多的蘿勒比薩剛好是對比,蕃茄起司比薩起司不算濃郁,是偏清爽的口味。



喜歡蘿勒或青醬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加了大量蘑菇、蘿勒、鮮蝦的比薩,尤其是它脆脆酥酥的薄皮,這種特殊風味,更是一般連鎖比薩店不能比的。



淋點辣油(不太辣喔)在這款比薩上,更添風味喔!我想會這麼愛去貝里尼,根本就是為了吃蘿勒鮮蝦比薩嘛!(貝里尼的其他餐點,老實說,我覺得它在中等以上而已。)


最後上的是雙拼義大利麵-綜合海鮮蕃茄麵&奶油蛋黃培根麵(480!貴!



 



以往的經驗累積,我並不愛貝里尼的義大利麵。貝里尼的義大利口味雖然多樣且創新,卻不太合我的口味。這兩種義大利麵,我以前都吃過,算是義大利麵MENU裏安全的選擇。



綜合海鮮蕃茄麵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麵量大約是2-3人份的。所以吃完綜合海鮮蕃茄麵,我們倆就很飽了。



另一側的奶油蛋培根麵裡的培根煎得過焦(會致癌~怕怕的)、白醬濃稠到吃兩口,我就覺得肚子怪怪的。不曉得是肚子過飽的在抗議,還是對濃稠的白醬消化不良。最後,吃不完的奶油蛋培根麵,就請服務人員打包,當成小足老公的宵夜囉。


 


 



其他有關義大利麵的食記


 


ASSISI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402&prev=461&next=390&l=f&fid=28


Little Italy(美術館綠園道)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195&prev=210&next=116&l=f&fid=28


K2小蝸牛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1181&prev=1198&next=-1


Papamia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1241&prev=1264&next=1181&l=f&fid=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