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跟朋友開玩笑說:「想生一個像小丸子這麼可愛的小孩!」不用說,這次小七推出的『好學文具社』又燒到我了。遙想上次會為了集小七貼紙而拼命去小七買東西,好像是為了「那隻沒有嘴巴的貓」所推出的磁鐵吧?這次可不一樣,櫻桃小丸子裡每一個公仔我都叫得出名字,而且這些公仔還能拼命搖頭!多可愛呀!



統一集團的集點活動,不僅小七有10款小丸子公仔可以收集,集團下的康是美也跟進,也推出了六款+1(限定版)一起來炒熱業績。小七的是60元送一點,集20點送一個公仔;康是美則是100元送一點,集滿12點送一個公仔。一樣都是消費滿1200元才送一隻小小的公仔,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對我來說,康是美的集起來就是比小七的還快,而且Lucky的是:一換就換到康是美的『限定版』公仔!


紅配綠的削鉛筆器,是很大膽的配色,只是我覺得明度降低的綠色,會比較這個綠色更協調。黃色的底與削鉛筆器的配色很普通,整體而言,只有「小丸子公仔」本身最好看。拿到這個限定版的小丸子後,我對集滿其他公仔的熱情迅速降溫。



因為,不管是小七(藍色包裝)的或是康是美(粉紅色包裝),都是中國製的,文具的部份,做得不夠實用、要用一張小朋友+兩張蔣介石,才能拿到的一隻公仔,為了貼紙而消費,讓家裏囤積了許多未來才會用到的東西(衛生紙、衛生棉、化妝品),何苦來哉呀!


很好!花了這麼多學費,終於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