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嘔的不是兩個多月前:因為一封表錯意的簡訊而分手。雖然這件事也很嘔,讓我懊惱了一陣子,不過因為發這封簡訊前,有許多跡象顯示:他越來越不重視我了+對未來的規劃不一致,是自己闖的禍,也只能接受這樣的分手方式了。


        教人最嘔的是:我那一台從台中新光三越集雅社買的:『日本原裝進口』的TOSHIBA液晶電視(小T),上週六居然熊熊就壞了。從買到故障只花了一年一個多月。小T全機保固三年,不過它居然在保固期內就故障,實在大大的動搖了『made in Japan』,在我心中那種穩若磐石的購物習慣。不禁吶喊,「好歹運真的差那麼多嗎?」如果是這樣不穩定的商品品質,Toshiba這個品牌,在我心中可以放在地上踩了。Toshiba和別家比起來有較長的保固期,難道是為了液晶電視品質不穩定的挽救措施?


那天晚上,一邊看著蕭煌奇和林志炫挑戰「百萬大歌星」,一邊踩著踏步機運動,液晶電視的聲音影像,一瞬間,都消失不見了。回頭找遙控器,發現遙控器安穩的躺在沙發上,心想:沒人幫我按遙控器,電視怎麼突然自己關掉了呢?


可是電源卻是亮綠燈,表示電源還開著,只是畫面聲音不見罷了。試著用遙控器想將電視關掉,可是,電視的電源燈,還是一動也不動的亮著綠燈。拿起電話向我的救火隊隊長求救!我哥聽完,叫我拔電源插頭,直接找新禾維修部的人,他也無能為力。


故障日適逢週六,隔天還是週休。不過,隔天我還是先請集雅社的銷售人員幫我叫修。銷售人員說星期一才能幫我叫修。本週二,新禾的維修人員來了。我請假等他來家中維修。花了快一小時,維修人員說:我試過換主機板,還是有問題,我想,那應該是電源的問題!不過今天我沒帶新的電源板(謎之聲:日本原裝進口的這台電視,換成新的電源板是哪裡的呀?),等我向公司申請後,再來維修,不過因為明天是端午節,可能要等到週四以後。


昨天,該維修人員來家中維修第二次,我又請了第二次的假,帶來新的電源板更換,但是花了快一小時,還是沒辦法將我的電視修好,只能改天請司機將整台電視送回新禾維修!


折騰了兩次,都是做白工,為什麼不直接將電視送回新禾維修?維修人員可不可以帶齊零件再來到府維修?是新禾公司對維修人員的訓練不佳?還是維修人員的判斷力不佳?在第一次到府維修的時候,無法判斷自己能不能修嗎?


        為了修這台電視,本週總共請了三次各一小時的假。今天下午,終於送來了備用電視,終結快一星期沒電視看的日子,也將我的液晶電視送回新禾維修。怒氣、嘔氣漸消,只希望我的T進場維修後,能健健康康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