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中三大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其中中友和廣三,居然在325就開跑了。雖然早就打定主意,一定要遠離百貨公司這個慾望之城!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阿吉和我為了兩個莫名其妙的理由:阿吉是為了看人花錢,我是為了買了一塊「沾板」,又約到中友去花錢啦!


為了減少錢包流血,我們刻意選在週間的下班後。而且還先到B14樓的咖哩帝國先餵飽五臟廟,有時間再隨意逛逛。幸好吃完咖哩帝國就快八點了,真的沒多少時間可以敗家。XD


廢話說完了,接著進入正題。正題是我們當天用餐的餐廳-咖哩帝國。


據我上次吃過的記憶,咖哩帝國的咖哩是屬於印度咖哩,印度籍的廚師算是一大賣點吧。它的烤餅是我們超愛的一道特色菜。



這次再進入這家餐廳,第一感覺是:怎麼到了用餐時間,整間餐廳還是空蕩蕩的呢?這家在台中別無分店的咖哩帝國,不太受台中人的歡迎嗎?



不過那也好,感覺整家店都是我們的。XD


先上玉米培根奶油濃湯來暖暖胃。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回家又想試做了。XD(謎之聲:妳又要浪費食物了嗎?) 



看起來很普通的玉米沙拉,可能是食材新鮮,好吃耶!



烤餅來了!烤餅來了!熱騰騰的烤餅來了!我和阿吉點的主餐都是:腰果香料雞+烤餅(或薑黃飯)。撕下熱熱的烤餅沾點微辣的腰果咖哩醬,就是好吃!




主餐後,我和阿吉都十分飽了,我的餐後甜點:焦糖奶酪,送來居然是有紅豆但沒有焦糖的奶酪。XD



印度奶茶帶點薑味,對我而言太甜了,所以沒喝完。(無菜人ㄟ密)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280元+一成,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印度咖哩呦。真心推薦給愛印度咖哩的朋友喔。




結帳時,發生一點小插曲。



就是,大眼睛的我們,在事後才發現門口有一個立牌,上面說:持有花旗卡,用餐享九折。等於免服務費。還好,我們遇到一個操著香港口音的好店長,二話不說,幫我們用卡重新結帳,並退現金給我們。這樣的服務態度很不賴。


最後,覺得吃完咖哩,口氣較重的人,也可以試試用印度口香糖來清新口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