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納威秀與花旗信用卡合作,用花旗信用卡在週一週四買電影票,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衝著這一點,我和阿吉為了看電影,這兩年來,去老鼠城(正名:Tiger City,只是我主觀的認為它長得像老鼠,而不是老虎)像走廚房一樣頻繁。(謎之音:我看你去老鼠城比走廚房勤勞吧。)


在老鼠城(Tiger city)看電影,不可能只看電影,少不了在老鼠城吃晚餐或吃點心什麼的,整個老鼠城能吃的選擇看起來很多,不過,有的太貴、有的吃不飽、有的不好吃、有的吃起來太花時間,到最後大概只剩摩斯漢堡、地下美食街、及樂雅樂家庭餐廳。通常的狀況是:為了看電影前要墊個肚子,因此我們會選擇摩斯或地下美食街,除非買到的場次在八點以後的,我們才有時間偶爾吃一下樂雅樂或其他餐廳。


  和老鼠城其他餐廳比起來,樂雅樂算是我和阿吉常吃的餐廳。主要是因為它的價位算中等,用餐環境也還不錯。還有哈日也是原因啦。


  2010.1.14我和阿吉分別點了蒜味雞排香酥魚精緻套餐牛蒡珍味燒機紙鍋精緻套餐」。單點主餐再加價120元,就變成精緻套餐 。它含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



 



先上麵包及湯品。麵包算普普啦,而南瓜濃湯還不錯。



接著上主餐:這是阿吉點的牛蒡珍味燒機紙鍋」。阿吉說它的燒雞蠻不錯的。



這是我點的蒜味雞排香酥魚精緻套餐」老實說,我吃不完,就算是勤儉持家的我,也只能眼睜睜的讓它們留在盤子上,因為雞排和魚排都太油膩了!千島沙拉醬和加在魚排上的Cream Cheese讓油膩膩的口感更加重!



還好最後有檸檬紅茶抹茶白玉紅豆湯來解解膩!



2010.3.11阿吉說要吃草莓聖代,身處減肥狀態的我,二話不說,(謎之音:我看妳是自己嘴饞吧?)不怕肥的吞下這少說有四.五百大卡的愛爾蘭草莓百匯!


不過,吃下這個聖代就超過一餐的熱量額度了,當晚就只能猛喝水來止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