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悠閒的星期六上午,約小足吃個早午餐,並將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她。



  沒煩沒惱的坐在LESSON ONE戶外的椅子上,等著小足,並聽著從對面台中女中傳來的管樂練習聲,頓時覺得:這個就是青春丫。


  和小足一進入LESSON ONE 內,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有沒有訂位?蛤?要預約喔?後來回家爬文才知道:這是一家生意很好的早午餐店,為了怕沒有位置,很多客人都要先打電話預約呢?還好很LUCKY的我們,事先沒預約還能有位置!


  我點了店家推薦Brunch的其中一款:「法國媽媽的早餐」;而小足在早上十點前要吃素(蛋奶素),所以就單點+美式咖啡



這就是小足點的磨菇彩椒起士蛋捲,份量不少、口味也很不錯。



  店內裝潢是鄉村風中帶點可愛感,店內約有十幾桌,座位與座位間不大,不過店內的空間布置給人一種熱鬧、溫馨的氛圍當天看到的主要客層以年輕人居多,不過到了接近十一點以後,開始多了一些獅奶級的人物出現(呵呵,在那些少女的眼中,我們也是獅奶吧)。


  Lesson one自我定位成:一家早午餐專賣店,並且多數的餐點是全日供應。不管是飲品、輕食、沙拉、異國風味餐,每一種類,都是選擇多多。


  好久沒吃法國吐司了,記得小時候,阿木總是先塗上橘子果醬,將兩片吐司夾在一起後,再裹上蛋液,最後下鍋煎成金黃色。阿木說這是她跟某大廚學的喔!!阿木這款法國吐司讓我一直想念不已,看到lesson one的早午餐Menu上也有法國吐司,讓我雀躍不已,馬上點來吃看看。



  上桌囉,lesson one 的法國土司雖然不像阿木做的-中間有包果醬,但它煎成金黃不焦、香噴噴的法國吐司,就讓人垂涎三尺了,再加上香濃的楓糖,真的是「喔依系」ㄛ。餐盤上還附上了肉桂粉,加一些在楓糖法國吐司上,哇哇~畫龍點睛的效果,馬上出來了。難怪,肉桂常應用在甜點麵包上,來增添麵包甜點的特殊風味,蠻佩服店家這個小巧思的。


 


美中不足的是培根煎得有點乾,其它的餐點不管是沙拉、新鮮果汁、美式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我選擇的是健康的油醋醬,加個半匙淋在沙拉上,好吃!



 



小足嚷著要帶她的小姑也來嚐嚐,並且,要我下次也帶小胖一起來!可是,小足不曉得小胖會嫌:要花179吃早餐,太奢侈了。但是我卻覺得,不管是哪一餐,只要是好吃的餐點,像這樣的餐點水準花179元,不算太貴。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


電話:04-2223-6600


營業時間:8:00-15:0017:00-20:30


注意事項:每人有60元的低消、不能攜帶外食


 


<相關文章>:Befa 咖啡 早午餐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141&prev=174&next=29&l=f&fid=11

arrow
arrow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