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凶殘四人組』好久沒出來一起覓食了,這次我們選擇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做為我們的覓食地。


熊獅連體嬰,因為較晚下班,晚了三十分才進入品田,早已飢腸轆轆的大獅子和我,先點先享用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品田用餐,上次點的是原味豬排,全部吃完後真的很膩很撐,所以這次我改點「香酥雞肉咖哩」,不想吃太多炸的。



服務人員幫我們點完餐之後,會先上麥茶與待磨的芝麻。印象中,現在很多豬排店都會像這樣請客人動手做,享受現磨的美味與樂趣。




接著上杏包菇沙拉與高麗菜絲,杏包菇沙拉蠻美味的,而高麗菜絲可以淋上桌上都有附的芝麻醬來增添風味,並且高麗菜絲可以續加喔。我和肚子餓的大獅子都各加了一次,品田牧場的芝麻醬真的是香濃呀,加一小匙,連簡單的高麗菜絲都變得很美味。心想,剛好冰箱裏有好市多買的芝麻醬,回家後一定要如法炮製看看。




接著成套的套餐上來了,有漬菜、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炸雞排與咖哩飯。漬菜與味噌湯嚐了一口後,我都覺得太鹹了,吃不了第五口。問了小獅子,她說她太餓了,沒注意;而熊獅二人組是不覺得。以前,我都以為自己的口味吃得很鹹,看來在兇殘四人組當中,我的口味算最清淡的呢。



 


我點的是香稣的雞排餐,要趁熱吃,要不然雞排的皮會變硬,只是當我吃到主餐第二塊雞肉時,就覺得飽了,其他兩塊變冷的雞排就只好等個10分鐘後再啃囉。



在收主餐餐盤(具)時,品田的服務人員問我們,餐點是否何口味?我記得王品集團一向很在意與客人的互動,當我說:「漬菜與味噌湯,這兩樣對我來說,太鹹了。」服務人員聽完後停頓約五秒後說:「我會跟廚師反應的。」另外,大獅子請服務人員上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了,可是卻等了一陣子都不見送來,跟另一位服務人再反應的時候,才知道:品田的送餐流程似乎是要等全部的人都用完主餐後,才會一起上甜點與飲料。這樣會不會太呆板了?重視客人回饋的王品集團,很難相信它會將送餐方便,看得比客人的需求更重要?


在品嚐飲料和點心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小獅子嚐完大熊的抹茶紅豆冰淇淋大喊:「有洗衣粉的味道!」我和大獅子不相信,也各挖了一點點來吃,大獅子說:「是南僑水晶肥皂」、我則是起了雞皮疙瘩,真的是很難言喻的一種「類似肥皂的香味」。


品田的晚餐是290元的元氣套餐(加一成服務費),走得是中低價位的套餐。它的主菜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在點心、飲料就不出色了,這種點心、飲料的水準,在我吃過的王品餐廳中,(除了新開的石二鍋沒吃過外)算是敬陪末座的。加上個人的減肥計畫,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造訪,如果再造訪,只考慮中午230元的幸福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