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蠻喜歡日劇sp的呈現方式,不管是為了電視台慶做的企劃或是改編自短篇小說的作品,短的35分鐘,長的也不過150分鐘左右,簡潔有力!「四大血型女性結婚的祕訣」就是這樣的企劃。


 


血型的對日本女生而言,就像星座對台灣女生一樣,被熱烈討論、被當成與他人相處的參考標準之一。這齣日劇小品:每集以一個血型的女性為主角,介紹每種血型的性格特徵與戀愛失敗的原因,看他們如何突破血型的拘束,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當然人的性格不可能就這樣被簡化、被區分,但每個人以自己的血型去對號入座時,或自己去對照他人的性格特徵,還是能從中得到許多樂趣。例如在描寫o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樂天派」,我笑了,因為我真的就是這種人。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都會看看這個部落格的血型四格漫畫,笑點低的我,對於其中一針見血又幽默的呈現,讓人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