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請問: 針線包放在哪?


這位先生去問了另一個同事


然後回來告訴我: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賣針線包ㄛ



我這種從小不幫媽媽做家事的生活白癡


根本不知道除了這種大型生活百貨外


還有哪裏有賣呢?


超市嗎?還是手工藝用品店?


 


看來我最喜歡的黑色襯衫


因為掉了一顆釦子


要讓它再重出江湖,可能遙遙無期了


 


平時無聊時最愛逛逛7-11


看看有什麼新貨的我


居然在牙刷牙膏那排附近


看到了:針.線.包


7-11真的什麼都有:


不管是米酒(最近新發現).針線包.豆漿口味的即溶咖啡...


凡事生活大小鎖事要用到的~它都有


它真的是我的方便好鄰居


小七~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