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從大賣場買回來的組合式衣櫥包


我心理的os是:這家做組合衣櫥的公司會不會太高估顧客的智商呀


東找西找


我找不到一張叫做說明書的紙張


後來終於在紙箱上找到零件組成與完成圖


 


把所有零件攤開來數一數


再看一下完成圖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下手了


約十來分後完成


哈~原來是自己低估了自己的智商


先動手做~不要先說難!


 


我的大衣們繼兩個星期前


壓倒了紅利積點送的兩光衣架後


今天晚上有了新家


真是可喜可賀呀~


 


ps.


還好沒有接收Jasmine的建議:


買那個和王建民一樣高的衣架


掛個大衣還要墊個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