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黃金蛋完成了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蛋

不管是荷包蛋.滷蛋.炒蛋.蒸蛋.....尤其是那3/4熟的水煮蛋


小學五年級

我和一個體格很好的小男孩坐在最後一排

吃便當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便當裏總是有一個切半的水煮蛋在"對著我笑"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難道那半顆蛋就是:

讓我"走鑣"淪為他的手下敗將的原因


回到家,我走到廚房告訴娘

ME:媽~可不可以每天在我的便當放"一"顆蛋?

娘:好啦!你要哪一種蛋?



就是這樣我的便當每天一直換新的蛋料理

就這樣...娘喜歡帶我到菜市場"展示"兼當挑夫

因為人家會說:妳好厲害~可以養出一個這麼水(生意人的嘴嘛).這麼高的女兒

(因為娘只有145爹也只有165左右)

就這樣....154--164--167到現在

就這樣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吃蛋


下一個目標~蒸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