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9 (2)                

 

最近大概只有把化妝品用凹凹,才有動力記錄一下。(這裏荒廢到我連登入密碼都忘了,還好有筆記本幫我。噗)

 

IMG_7496    

 

        這塊腮紅是2010年春夏上市的,我是晚了快兩年月才買下它的。

 

        2010年,我第一次認識lavshuca這個牌子,是從花漾眼影盤開始的,之後的戀法迷棕眼影盤差點全包,3D系列也買了2盒,至此lavshuca這個牌子變成是我最愛的開架眼影品牌。它的地位在我心目中等同專櫃呢?

 

        所以上次比較開架腮紅的持久度時,我壓根忘了這一顆,因為把它視為專櫃貨!

IMG_0535 (2)  

 

        顏格說起來,lavshuca的CP值都不算高,因為它的容量在開架彩妝裏,都算是少的。所以換算下來,它的東西並不比專櫃的便宜,可是它就是太實用了嘛!對我來說,實用的東西,貴一點,值得!

 

        戀色立體修容組和戀法迷棕是同一系列的,一開始我對這款腮紅並不像眼影這麼有興趣。直到在網路上看到幾個我喜愛的部落客都有分享這款腮紅,這才引起我的興趣,現場試色後,買了RD-2

 

IMG_7498  

 

       現在用到凹也過了2年,少少的2.8g,也是很難被攻陷。XD

 

       它的粉算壓得緊的,小小的1格也很難凹;它沒有香味。持久度:冬天約5小時,夏天約3-4小時,雖然持妝的時間不算久,不過它的功能性算不錯,一盒裏可以同時打亮與修容,附的馬毛刷子還蠻好用的,方便外出攜帶!

 

IMG_0727   

 

       這盒腮紅最大的缺點,和我最近愛用的Visee四色修容組一樣:出在刷子與顏色的分隔。Lavshuca的刷子太小,用在打亮眼下三角或c字.T字還不錯,但是把它拿來刷腮紅,對我這個臉大的人,大概刷完火氣就上來了XD!我還是習慣出動我的大腮紅刷,刷得勻又快。

 

       另外就是格子的設計,它很挑腮紅刷呢?這算甚麼形?扇形?sk2也有一款類似的腮紅分格設計,這對頭太大或圓頭的大腮紅刷很不好沾粉咧,還好我有一隻尖頭的NARS腮紅刷,可以克服這個問題。

 

       試來試去,我的真命腮紅色應該是粉蜜桃色或是粉珊瑚色,這盒腮紅我用2.3色混刷起來,也是類似的色調,但是比之前寫過的canake pw23成熟一點,很適合日常上班用!

 

 

<相關文章>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23

 

http://joyyu1202.pixnet.net/blog/post/307734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