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嬰兒潤膚油的大名聽了很久,不過就我有記憶以來,應該沒買過一瓶XD。直到前陣子,我買了一罐,不過不是拿來潤膚,而是拿來卸眼妝!

    現在小屈的買一送一或打折的活動,以前我會注意有沒有萊雅的藍罐卸眼唇液或旁氏的卸妝油,現在我只注意有沒有嬰兒油的折扣活動。這樣很好,省了許多錢和時間。

 

IMG_1146.JPG  

    這和我敗了一本叫做:「肌斷食立即丟掉你的保養品及化妝品,99%的肌膚煩惱都能改善!」(超長的書名)的書有關。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立馬上網訂了嬰兒油、凡士林和肥皂

    肌斷食這本書,實在太合我這個懶人的胃口了。一個月完全不保養的實驗,居然讓我毫不困難的度過了!當然白天還是防曬乳、粉餅、眼影、腮紅、眼影樣樣來,畢竟我已經到了一支花的年紀XD。一個月下來,我發現晚上省略了保養的步驟,我的肌膚居然沒有變差耶,讓我對肌斷食的理論更有信心。

    而這罐嬰兒油是我自己想的(哈哈)。因為作者大力鼓吹油和介面活性劑對肌膚的危害,又推崇凡士林(由礦物油提煉)的不被氧化難被皮膚吸收的優點,又想到有人 倡導過的純油卸妝,我想既然嬰兒油也是礦物油,應該有凡士林的優點;沒有其他油類會讓肌膚發生「油耗現象」的缺點,所以我就大膽的先拿眼皮實驗一下。

IMG_1127.JPG

 

    我先買小罐125ml的,很快的就用完了。我卸ㄧ次需要兩張化妝棉,每張各擠出50元大小的量,大約一個月就用完一罐了。卸除的方法和眼唇卸妝液的用法一樣,兩張化妝棉疊在一起,敷在一隻眼皮上。經過30秒,再慢慢按壓睫毛眼線,換另一隻眼睛,反覆直到卸乾淨。

    我發現用嬰兒油卸眼妝,並不比眼唇卸妝液難卸耶,只不過眼皮上的油脂,必須用乾淨的化妝棉把多餘的油脂再擦拭一遍,要不然光靠肥皂洗,洗完眼睛周圍還是油油的。我通常用嬰兒油卸完眼妝後,都直接用卸妝油再卸一次全臉,因為以油卸油比較快。等到我把身邊卸妝油的庫存都用完後,再來研究用純皂如何把嬰兒油的油膩感洗得很乾淨

 

IMG_1125.JPG  

    左邊這一罐是現在正在用的嬰兒油,右邊的是用光光的空罐。這兩罐的包裝和產地都不一樣,用完的是泰國的,正在用的是印尼產的。印尼產的香料加的比較多,泰國產的幾乎聞不太到嬌生那個招牌的香味。印尼這罐用完後,還有一罐台灣製的貝羅嬰兒油等著呢?我看我這一輩子很難做到的就是:「生活用品庫存」這件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