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IO的蛋糕一開始是三姐買回來給全家人嘗鮮的沒想到全家人都甲尬條ㄟ」, 現在每次慶生的生日蛋糕都變成非買AGIO的蛋糕不可


  


    像上個月我和我外甥女一起慶生,我本來想換間買的(台中好吃的蛋糕店很多丫),沒想到大姐說她們家只吃AGIO的蛋糕!到最後我還是死心去買AGIO的生日蛋糕。沒辦法,少數得服從多數咩。




   今天是聖誕節,不管信不信上帝(我信),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流行在昨天或今天送禮物給關心的人,傳遞愛、善意與溫暖。


 



 




   昨天我也收到三姐送我的AGIO的巧克力禮盒(上圖),收到時心裡真的暖暖的,寫這篇:這兩年我們吃過的AGIO,其實只是想紀錄AGIO的蛋糕照片,分享快樂、甜美時刻。沒有蛋糕名稱(除了吃過N次的萬花嬉春,其他的蛋糕我完全不記得名字)沒有食用心得,只有照片喔,想要照片以外的資料,請參考官網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article?mid=1868&prev=1877&next=1837


 


一  生日蛋糕類 :


 


 


下面這個蛋糕好像叫黑醋栗甚麼的? 好美喔 (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這個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下圖這張是   我唯一記得 最愛的一款蛋糕 : 萬花嬉春(NO.1)


兩年前我曾寫過萬花嬉春的縮小版 請參考這篇舊文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210&prev=236&next=195&l=f&fid=28



 


 


萬花嬉春的橫切面   看起來多麼可口丫



 


下面這個也是萬花嬉春   但是在不同時期 上面放的水果會不一樣喔


 



 


 


這個略甜一些



 


 


 


二  小蛋糕類 :


 



 


黑醋栗縮小版



 


AGIO的蛋糕上面常有一些像棉花糖.軟糖.生巧克力磚之類的小甜點



 


最近冬天的新口味是下面兩款栗子蛋糕


 



 


 



    三  巧克力糖果 :


 


   另有一款 啥麼誓岩的   但我們最常買愛情獨要 (到底有多饑渴丫 XD)



 


     四 印刷品 小卡片也很精美



 


聖誕節的版本 那個聖誕樹好可愛~





 


 


p.s 昨天看到「糸子的洋裝店」有一段對話是糸子的母親形容她自己的母親是ㄧ個「很愛送人禮物的人」。這時我的腦中想起我三姊,她和糸子的外婆一樣,也是ㄧ個愛送人禮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