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我家附近少了一家:走路就能到的咖啡店:mojocoffee!(好可惜喔!)



 


    因為,屋主要收起來自己開咖啡店。mojocoffee只好另覓店址。


從今天開始,mojocoffee要搬到台中市精誠六街22


   雖然新址離原址也不遠,總要騎車才能到。要像以前,隨時想到就晃去喝咖啡、買咖啡豆的那一份優閒,我想已不能再見了吧。


    要同時滿足我:咖啡好喝+離家近,這兩個條件的咖啡店很少,mojocoffee是我最喜歡的一家。也因為mojocoffee的存在,我已經很久沒有找好喝咖啡店的動機了。也許這次mojocoffee搬家,是我找新咖啡店的一個契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