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的規模大小與商品的效果之間有沒有關係?花錢繳了學費之後,我發現:完全不相關。用龐大廣告推砌的商品,可能是很平凡的商品,也可能是效果優異的商品,完全看市場行銷部門要主打哪個商品?



可以確定的,蘭寇最近主打的就是這一瓶Lancome肌因賦活露。廣告將這項品定位成:有著「百項大獎的肯定」、「感動上億女性的經典品」,而且還在各種媒體間,鋪天蓋地的強力放送。我被燒到也是因為:愛看雜誌、愛看報紙、愛看電視廣告…XD。(以後少注意廣告,荷包是不是才不會一直處於破洞狀態?


我買過最貴的精華液,應該就是這一瓶:「Lancome肌因賦活露」。而且還是在長榮的飛機上買的。好奇心強+腦波弱,是我買它的兩個原因。


首先,是對保養品市場最近吹起的「基因風」很好奇,再加上它訴求著:「七日可以看見年輕」,以補充肌膚內的蛋白質來達到細胞年輕的關鍵。心想既然吃膠原蛋白粉,經過消化道後,能被肌膚的吸收的效果有限,那試看看『擦』的!好像只要廣告打著「幾天看得到效果」,我的腦波就會變得很弱,馬上像被催眠似的掏出「小朋友」來買。


結果,從去年6月買來,我一直用到上個月才用完。不是因為太貴了,捨不得用;而是因為『無感』,所以2次把它打到冷宮。怎麼會這樣呢?它明明這麼貴,我臉上的肌膚對它卻這麼無動於衷?



就像它的微妙香味,它的效果也很微妙。他是透明的精華液,好吸收,塗在臉上後,臉上會有一種光澤。除此之外,它的保溼或滋潤效果,都表現的普普的(也許這不是這項產品的強項)。但是,最重要的是:「七天後」我還是看不到我的肌膚改變了什麼?



      廣告越大,商品可以賣得越貴,也可以賣得更暢銷;但是暢銷、或貴的商品,不見得對你的肌膚有效!!



 


p.s寫這一篇是為了抑制我那蠢蠢欲動的心!對!中友、廣三的母親節檔期又到了。如果能多救一人(尤其是我自己),那就功德無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