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我一隻好用的魔術膠帶,因為太好用了,一下子就用完一捲,換上附的替換帶後,上網拜一下孤勾神,想看看哪裡可以買得到下一捲替換帶?


    這一查之後才知道,原來kokuyo是一家日本百年文具老店,也是一家大企業,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而且,Kokuyo的文具,原來在廣三SOGO12樓及誠品的文具館都可以買得到。


 


    朋友送我時說:「你猜它是用來做什麼的?」,我以為它大概是和前陣子廣告做很大的【PLUS Nolino豆豆彩貼】一樣,將膠水改成不黏手、不用剪的雙面膠帶吧?實際使用過後,我才知道它可以『壓成片狀的雙面膠』也可以『拉成直線的雙面膠』,結合壓印與拉長的文具功能,所以才稱它為「兩用」魔術膠帶。



 


    習慣用立可帶的人,應該能體會這種魔術膠帶的最大好處就是不黏手。像我這種手不靈巧的人,不管是用的是膠水或是口紅膠,用完這些文具後,常常需要洗手;用雙面膠,則是要剪又要撕,所以有這種魔術膠帶的發明,對我這種個性懶、手又不巧的人來說,黏貼變得快速又方便。


 


    不管是要黏貼『不規則』的信封口(像圓弧狀的),或是將繳過的收據黏貼在帳單上(不用訂書針是因為:這些帳單要進碎紙機前,還要拔訂書針),都乾淨俐落,不用花另外的時間整理。感謝立可帶與魔術膠帶的發明,它們都是我的愛用文具、好用小物。


 


 


<相關文章>


Kokuyo官方網頁


http://www.kokuyo.com.tw/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101029-027385#p


看完kokuyo的網頁後,我不只要買「替換帶」,還對「無針訂書機」很升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