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colorful。這隻魔術筆寫出來的字,一筆一劃都colorful,而且還獨一無二



它是去年三姊去捷克帶回來的小禮物。金色的筆身,上面寫著:koh-i-noor,←這是它的品牌名字。三姐送給我時,魔術筆已經削出筆尖了,可以看到筆芯上包裹著不規則排列的三原色。隨著使用者不同的拿筆角度書寫方式,可以寫出各種不同的顏色。



拿它來畫重點、寫筆記,心情也跟著colorful起來,而且神奇的是:不小心寫錯或劃錯時,還可以用一般的橡皮擦擦掉八成,雖然還會留下一些痕跡不過,不是有一句成語叫:「瑕不掩瑜」?能用它寫出「獨一無二的顏色線條」這個優點,已經可以讓我對它大喊:「MAGIC」!+按五個讚。


因此,捷克koh-i-noor魔術筆受封為我的「筆類寵臣」之ㄧ。



 


相關資訊←我可以補貨的地方。


ttp://store.pchome.com.tw/artist1867/M0510155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