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下這罐洗顏慕絲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瓶身太可愛啦。橘子造型的瓶身,在康是美的陳列架上特別的搶眼,彷彿在對我說:buy mebuy me,現在想想,家裏會有橘子造型的護唇膏或是水蜜桃造型的護手霜,也不奇怪了!XD這種裝在可愛水果造型裏的保養品,我通常是沒有抵抗力的。


    第二個原因:它的外包裝上有「FG優選」產品的認證貼紙。雖然在第一眼看到它的當時,我並不認識BOLINAS這個牌子,有了眾網友的評價做後盾,立馬買一罐來試用看看。


 


    它的泡沫很細,用量很省,通常壓個兩下,就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另外它帶著清香的柑橘味,也剛好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味道。剛開始使用的時候,不曉得是當時的臉上有小傷口還是過敏,前兩次的使用經驗不是很好:因為洗時有一種刺痛感,(是對其中的精油過敏?)第三次以後,這種刺痛感就消失了,所以它的下場是讓我用光光,而不是中途丟到垃圾桶。XD



    不過,因為考慮到這種慕絲型的洗顏料裏面,有比較多的介面活性劑,雖然清潔成份裏有Sodiumcocoyl的字尾,應該是屬於溫和型界面活性劑,但本人天性「貪生怕老」,所以應該不會再回購了。目前還是回到以前,用溫和沒有香料、酒精的肥皂洗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