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保濕乳液是去年去韓國玩的時候敗的。老實說,我根本不認識麗仁堂(carino)這個牌子,這是導遊帶我們到化妝品免稅店看到的。導遊說麗仁堂的品質比我們熟知的skin foodLANEIGE The Etude House還要好,好吧!姑且信之,加上現場體驗後,不管是質地或味道都蠻舒服的,就敗了一罐。我和其他團員很阿殺力的整組(六罐算一組)的買比起來,算是很節制的呢!



因為看不懂韓文,只能從它的英文名字來理解,Waterdrop cream 直譯下來是水滴霜XD,可以想像它很保濕喔!它的質地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不含油質的乳膏。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逆時針旋轉打開,壓頭才會跑出來,用多少,壓幾次,用完轉回去,壓頭就會收起來了,十分方便、衛生。不用拔蓋子,深得我這個超級懶人的心。(馬上默默的加10分,我果然很一個很注重包裝的人XD



      它很適合夏天用,擦起來很清爽。原本壓出來是白色的乳膏狀,在手掌推開的瞬間會轉成水珠狀,保溼效果蠻不錯的。至於是不是能24小時長效保溼,我想它應該沒有那麼大的功效。


原因在於:只單擦保濕的產品,並不能鎖住水份ㄛ,必須再塗上一層有油質成份的乳霜,讓油水平衡,這樣保溼的成份才能在皮膚內發揮作用,要不然皮膚會自動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自己,讓我們的皮膚摸起來更油。千萬不要因為自己是油肌就完全不用含有油質成份的保養品喔(以上是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