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買的第一罐歐蕾。(雖然我被叫小阿姨很久了XD


    因為它大受網友的好評,所以特別去康是美買一罐來試用看看。


    無香精無酒精,敏感人在乎的地方,或是它的保濕度,都表現的不錯。



    只不過,包裝上沒有標示產地這一點,讓我一直心驚驚的。難道是 made in china?


    當初在搜尋這項產品的好用度時,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一點,買來之後,搜尋該產品的產地才發現真的是MIC的啦!


    以前愛用的maybeline粉底液,自從沒賣U.S.A.產的產品後,我就不再買他們家的產品了。我想我對歐蕾也很難產生回購的慾望了。


    撇開我的產地情結,歐蕾這款滋潤保溼霜的保濕、滋潤度真的不錯,又平價,算是c/p值蠻高的一款日常保養產品。


    本想再試試 邱醫師部落格提過的歐蕾滋潤保溼乳液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docchiu-cosmeticfact/article?mid=356&next=26&l=f&fid=11,不過情結就是情結,它不是一天種下的;也很難短時間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