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oguma這家保養品公司的行銷策略,一直讓我很不解。一罐水美媒可以從定價1200元到現在的600元,降幅應該是各保養品品牌之最吧。   


    不過,我想很少人真的會用600元去買一罐水美媒吧。因為祇要成為oguma的會員,oguma會不惜成本的一直送。常可以換到免費的小瓶、大瓶水美媒、或是其他各種正品。另外在其他的通路價(網路、康是美)水美媒和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這兩種產品也一律一罐賣288元。


    市面上真的少見這種一年365天,不管是不是折扣期間,明星商品:水美媒一律打六折以上的保養品行銷策略。比知名髮品、化妝品的水貨還便宜呢。它的行銷策略值得我繼續觀察下去。


 


    回到oguma的產品來說:我最愛用的是它的Day spa導入精華組。它是安瓶+水美媒的組合。安瓶中有保水理膚精華素,將安瓶打開後,倒入紅色的水美媒中。搖一搖,讓兩者充分混合。拿在離臉部20-30公分前來噴,臉上每一吋肌膚都噴完之後,拍一拍臉,超舒服的!(也可說是爽!XD



 


    在冷氣房裡,想到就拿起這罐Day spa噴一噴,噴完之後再拿吸油面紙吸油,可以讓臉上的皮膚恢復油水平衡喔。另外,它也可以舒緩曬後的手部或臉部的不舒服喔。雖然它叫day spa,但在晚上也可以噴。懶惰時,常常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噴完day spa直接抹上保濕乳液就去睡覺囉。它真的是懶人的好朋友丫!


 


    Day spa的保存時間比水美媒短,因為它加了安瓶,所以要再開瓶後一個月左右用完。不用擔心一個月用不完啦,以我的經驗:少少的80ml,每天噴個兩次,不到一個月就用完啦!


 


p.s 不貴又方便使用!回購率:100%!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ogu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