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9月-大阪環球影城snoopy town



 


 


只要有史努比出現,我的錢包就會自動打開、著魔似的掏錢出來。這次去韓國還好不像日本到處有snoopy town,行程中的愛寶樂園內也沒有史努比專區,讓我(的錢包)放心不少。



不過,行前爬文,發現在梨大前有一家:查理布朗咖啡店耶!(韓國人特意把史努比的主人扶正成主角嗎?)整家店以查理布朗為主題,相關的角色全都出現在咖啡店裏,好可愛、好熱鬧,叫我怎麼可以不去朝聖一下呢?



 


2010.06.01當天下午,我們的行程到梨大女人街停留兩個半小時。我和可可亞決定先去朝聖後,再好好的血拼。由於事先有做功課,查理布朗咖啡店一下就找到了。它位於梨大出來右側、The body shop那棟的二樓和三樓,從查理布朗咖啡店的二樓可以看到蠻漂亮的梨大校園及打扮時尚的女大學生們。



對史努比迷來說,這是一個殺記憶卡的好地方。從門口開始、樓梯、走道、洗手間到處都是可愛的卡通人物。



 


 



店內除了咖啡外,也販賣許多史努比的周邊商品,店內的液晶電視一直播放著史努比的卡通。



由於看不懂韓文,只好點它的套餐,心想這樣比較省事。我點了史努比套餐:黑咖啡+洋蔥貝果(4500韓圜)。


 


而可可亞點了查理布朗套餐,由黑咖啡和一塊三角形的鬆餅(?) 。



一邊結帳,我還一邊搜刮收銀台旁的可愛小名片,但沒看到網友說的「免費明信片」,這算是此行的一件憾事吧。



這家店像星巴克一樣是採取先點餐結帳後,再叫號取餐的服務。不過它的「叫號call機」很可愛喔,像中友美食街的叫號機一樣,當它振動的時候,就代表我們的餐點準備好了囉。



我點的洋蔥貝果烤得不好,底部很難咬斷。上半部塗上Cream cheese倒是蠻好吃的!不過,它的黑咖啡真的是淡得像白開水呀!裹腹、拍照完,停留不到30分,就趕著去shopp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