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當天我的電腦一直無法上傳這篇文章,只好改到今天再發文囉了


這幾年來,平均每年會收到1-2盒女性友人送的訂婚喜餅。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喜氣)吃完這些喜餅後,我總會留著喜餅的盒來裝一些小東西。例如高胖型的旅行箱就當成「帽子或手套的家」、扁扁的鐵盒或紙盒就裝些有記念性質的書信、卡片。因為,這些包裝精美的喜餅外盒總是讓人愛不釋手,捨不得丟掉。



今年開春第一盒,是阿蓉送的這款「伊莎貝爾喜餅」。不僅有喜洋洋的紙盒,外面又加上一個充滿浪漫氣息的紅色手提袋(謎之聲:「過度包裝的問題」請先忘記它)。手提袋是塑膠材質,且整體都是紅色的,下半部鋪上有光澤的布,正面別上一個緞帶製成的玫瑰及白色串珠裝飾。



上網孤狗了一下這款喜餅,喔~原來它是伊莎貝爾的新款法式喜餅。名字叫:『典藏臻愛系列』葛莉絲(Gris)。Gris是法國藝術家之名,主要表達的意境如盒面英文:My true love for you is everlasting like a diamond.(好..~遠目)衷心祝 成為孫 太太的阿蓉,幸福萬萬歲!



裏面的喜餅有兩層。有各種口味的西式餅乾、鳳梨酥、薰衣草茶包、喜糖等。這些餅乾就成為我這一星期的下午茶囉。



吃完這盒喜餅,我留下提袋當成日常購物袋,(謎之聲:你確定~上菜市場要背這咖?)紙盒就進資源回收場好了。它的餅乾、茶包、鳳梨酥都蠻好吃的,只有喜糖實在太普通了。Tone一下,各廠牌的喜餅,我幾乎都吃過了,只差高帽子,誰要送我高帽子喜餅呀!http://www.highhat.com.tw/Stores_1.htm(謎之聲:我看妳自己去百貨公司買一盒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