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這麼MSN發達的年代?幾乎每個上班族上班時都會偷偷Mㄧ下?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下列的情形?當你在辦公時,桌上的喇叭發出了叮咚聲,點開橘色的長方形後,有人傳來了:早安.午安.安安.笑臉.震動.....當你也禮貌性的回覆一些類似的問候語後~那個通話視窗卻沒有動靜~卻掛在螢幕上佔位置!


   讓我先來搞清楚ㄧ件事:你是有事要敲我?還是只是問候ㄧ下?如果是前者,應該是由你來提起話題吧!我怎麼可能知道你敲我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後者,那問候完~沒有什麼其他的事也應該可以結束吧!(畢竟~摸魚也不能摸得太難看)如果有事,也是由你提起話題,繼續下去!


    可是我遇到的狀況卻是:愛敲MSN卻不準備話題的人!不是每個人都很健談;也不是每個人上班都有很有空?慢慢的與你敲出火花!


    以前的我遇到這種問候完卻冷場的情況,還會自己找些話題問候對方~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讓話題茍延殘喘下去!現在~本小姐直接關對話框!sayur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