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樂樂的媽了(人稱張大美人),臨時決定與可可亞、樂樂媽找個咖啡廳來個women’s talk。台中外國人票選第一名的咖啡店-Mojo  coffee,它一直是我蠻喜愛的一家咖啡廳,跟我一樣愛咖啡的朋友,都會帶他們去品嚐一下。它的店內裝璜與咖啡豆的好品質,是我時常光顧的兩個因素,不過我沒注意到:mojo不接受12歲以下的小朋友,結果讓樂樂母女在店外『流浪』二十分鐘,等著樂樂的爸來載樂樂回家去。樂樂回家後,張大美人才可以好好跟我們放鬆聊聊八卦與是非。


 



這次我們是下午到訪retro mojo coffeemojo 新開的第二家店) ,抵達時,店內已經充滿了熱鬧的氣氛,和我們去年晚上寧靜悠閒的氣氛不太一樣。原本想去坐二樓,沒想到店員說:二樓是寧靜閱讀區。(OS:樓中樓的一樓,熱鬧滾滾,二樓要如何寧靜?)我們三個人就只能坐在一樓剩下的座位-靠牆的高腳椅區。



*Menu長得很特別(不曉得是哪一國的文字?)


我點的是單品咖啡(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可可亞點的是歐蕾咖啡、而張大美人點的是拿鐵。


歐蕾咖啡



可可亞點的歐蕾咖啡剛送來的時候,杯溫很高、杯耳太高,不好施力,可可亞批評這個咖啡杯實在不符合人體工學呀。


拿鐵



另外,當裝拿鐵的高透明杯送來時,張大美人還問店員說,我點的是熱的。呵呵,消費者已經被連鎖咖啡點制約成:這種形狀的杯子是裝冰的。用透明的杯子來表現拿鐵或卡布奇諾的奶泡層次,不用拘束熱的要用磁器,冰的要用透明玻璃杯(或塑膠杯)這一點,我覺得蠻不賴的。


耶加雪啡



    一杯貴鬆鬆的耶加雪啡,上面還看得到咖啡的油脂喔!風味獨特!有東非咖啡豆特有的莓果香氣!


 


這次無法待到晚上,要不然就可以體驗在mojo coffee 的爵士夜晚。下一次一定要找人去成!(握拳)註1.


 


1.retro現場音樂時段


每週六8:00pm~10:00pm


除了公告無活動時段


一樓門票250元,含一杯當場次消費的非酒精性飲品。


夾層消費不須額外支付門票費用。


 


相關文章:


斯比亞咖啡(Sepia Coffee)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570&prev=585&next=549


 


貝法咖啡(Befa Coffee)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141&prev=174&next=29&l=f&f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