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犬子樂樂的兩歲生日感謝上帝!讓樂樂健康且平安著


 


    今年3月初因為我的疏忽,竟然沒注意樂樂沒進電梯門,讓牠在大樓的樓梯間走失了2個多小時4月中,樂樂不明原因的嘔吐,吃了3天的藥才好。前陣子,大概6月中,朋友養的貓突然得到「急性腎衰竭」,所幸經過適當的醫治已經平安出院了。


 




    經歷了這些不平安,讓我更珍惜每一刻與樂樂相處的時間。當我在上班或外出辦事的時候,樂樂就交給上帝爺爺照顧吧!


 




    朋友聽到我說:「樂樂一隻狗待在家超過8小時。」通常都會覺得牠天賦異稟,哈哈,的確,我是把樂樂當『貓』養。只不過牠是ㄧ隻要天天出門散步的貓。XD


 


  


 




    當我在練琴的時候,這隻狗大爺會跑去牠的臥室睡覺(是說我彈出來的琴音有這麼魔音傳腦嗎?);當我在廚房洗碗、洗菜、切菜時,這隻狗大爺會坐在我的位置上看電視或一樣是回牠的床去睡覺,直到廚房有香味飄出來的時候,,這位狗大爺才會出來「巡田水」,當我和樂樂乾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別人家的狗是窩在主人的腳邊或跳上沙發窩在主人的大腿上,樂樂是躺在玄關的大理石地板上。


 




    別說其他像牠是ㄧ隻不會抬腳尿尿的公狗;除了跟我們要東西吃或邀同伴玩,牠不會開金口,常讓人誤會牠是不是被割掉聲帶(這是天大的冤枉丫!),這兩項不太像狗的特色。(謎之音:你這樣不是一次都爆料出來了?


 




    這麼特別的樂樂,簡直是上帝為我訂做的狗兒子。牠有貓的不愛拘束的獨立性,又留著有狗對人類的信任與愛。這樣一來,我大概不敢再養第二隻狗了。以前曾有再養一隻狗,可以和樂樂互相陪伴的念頭,隨著和樂樂相處的時間越長,這個念頭漸漸消失了。比樂樂可愛的狗狗也許很多,但是能像樂樂這麼懂我的,應該不好找?


 




    從七月初,樂樂的乾姐就一直提要怎麼幫樂樂慶生,她提出買寵物蛋糕的提議被我否決了,因為我覺得寵物蛋糕「刁嘴樂」不一定捧場,不如我自己做一個簡單的小蛋糕,省錢又健康。何況平常樂樂以雞腿肉雞胸肉為主食, 再搭配魚肉或雞蛋,我現在反而害怕牠的營養過剩呢! ( 樂樂已經增重到3.5KG了)


   


 


    結果昨天樂樂的乾姐包了紅包,又買了樂少爺最愛的雞肉乾,當生日禮物,非常剛乎,可見樂樂平常在乾姐面前賣乖把乾姐收服得很徹底喔!


 


  




   


    我則是昨天帶樂樂去寵物店買一些牠需要的東西及零食,為樂樂慶生。


 



 


     照片上的黃色玩具(大創買的),是很久前被殺玩具達人殺死,我又去買一個來補貨的,結果樂樂對零食不屑一顧,趁我在拍照時就想對黃色玩具染指,然後玩不到2個小時,可憐的香蕉就被樂樂Ko了,


 



 


不愧是殺玩具達人,歡迎寵物玩具製造商來找樂樂鑑定玩具的耐咬度,殺玩具達人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p.s. 殺玩具達人花不到30分鐘就把kong的保齡球瓶剝皮了,加油好嗎?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