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嬌蘭這個貴婦品牌,我一直抱著「只可遠觀,不敢褻玩焉」的態度。除了幫大嫂買過蜜粉外,他們家的產品,我大概只買得起「口紅」。



    這條口紅是當年(四-五年前)天心當代言人,來台中新光三越做活動時買的。會買這條口紅,主要是因為它的造型漂亮。對它的金磚造型,算是一見鍾情吧,請專櫃小姐試擦後,就買了這一條色號567 rose strasskisskiss金豔脣膏。



 



    因為太喜歡這條口紅的顏色了,用到唇膏口平了,我還把剩下的口紅挖到蜜粉的格子裏放,再用唇筆沾來畫。現在好不容易用光光後,因為它的唇膏精美的外殼包裝,讓人捨不得丟,我打算收起來當紀念。



    這條的色號很接近我的原本唇色,擦起來很自然,顯色效果佳,又帶有銀色的珠光,單擦的效果就很棒,不用再加唇蜜,就有光澤度,是我快速完妝的好伙伴之ㄧ。



    雖然它是我最常用的一條口紅,還是用到快過期才用光光,主要還是以前滿額禮送的小口紅、口紅盤、唇蜜太多了。把這些小東西用光光,應該是我在2011年的「惜物目標」之一吧。



    以前,最愛買的口紅,因為:一條口紅就有改變氣色的效果;這幾年,最愛買的卻是粉底,哎!隨著年紀的增長,粉會越塗厚,真的是從化妝品裏哪種品項最多?可以看出端倪!目前還有6罐粉底液,四塊粉餅,太棒了!我在5年內應該不用再買化妝品了吧!XD


 


<其他用光光唇膏>


 


ZA亮彩映色唇膏


http://tw.myblog.yahoo.com/aigabi2010-20100107/article?mid=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