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錯誤的想像:


我想像等我老的時候


能在搖椅上打著毛線   身邊有小黃或小白陪著我!


我以為:編織毛線似乎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活動?


 


上星期 跟小獅子學用棒針打毛線後


我才發現


編織真的是一項有趣又令人著迷的活動


不同針法 不同花樣


起了頭 就想趕快完成


中間漏針  就要拆掉重織  考驗耐性


不過  它並不適合老年人


因為要久坐容易肩膀僵硬又傷眼力丫!


所以 現在想做什麼 就去做  just do it!


別想等到"以後'"再做


"以後"久了  就老了


等老了 能做的事其實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