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月,是史努比的60歲大壽。知道我喜歡史努比的兩位朋友,不約而同的在今年,買了史努比的相關商品,送我當生日禮物。




       可可亞買的是日本限定的手提袋;附送一本日文的介紹雜誌,裏面琳瑯滿目的史努比商品,真叫人升火。



 


丸子買的則是史努比玩偶。裝玩偶的紙箱上,畫有各年代的史努比造形,其中我沒見過的5060年代的史努比,看來好不一樣喔^^



老實說,我根本沒看過史努比的漫畫或卡通,對它的故事內容,完全不清楚;對漫畫裏的人物,除了查理布朗、史努比、糊塗塔克外,其他的,我一個都叫不出名字來。但是,只要出現史努比的「臉」,我的腦中自動連結『卡哇依』這個詞語,而且有70%的買單率。(印有史努比的衣服除外!)



不知不覺家中多了許多史努比的身影。袋子、撲滿、首飾、馬克杯、玩偶,比我其他熟讀漫畫、卡通的卡通人物,例如櫻桃小丸子、海賊王的喬巴,收藏量多好幾倍。只要是印有史努比的商品,就讓人好想收藏或擁有喔!史努比狗狗和無嘴貓貓一樣,都是「靠一張臉」,就是可以風行世界的大明星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